close



昨天聽到你的聲音

有著滿滿的疲憊

我知道

你有多麼孝順與細心

忍不住想告訴你

要多愛自己一點

多為自己想一點

你的人生

值得更好的安排與規劃

試著停下腳步

看看美麗的風景

或是跟他們溝通

爭取喘息的空間

我不覺得自己有你說的勇敢

那些充其量也只能說是任性

包括你在內

大家總是給予我過多的包容

對於你

我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有的時候

我會望著你的位置發呆

有的時候

我會想起你溫暖的聲音

不要忘記

我們每個月的約會

要好好愛自己唷

這樣才能有更大的力量

去愛你深愛的人

親愛的邱阿信

一起加油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