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麻糬 / 一粒NT.10 奇異果綠豆大福 NT.40 草莓紅豆大福 NT.40 香蕉起司大福 NT.40 那天叔叔問我草莓大福那裡買 突然就想到好像很久沒吃了 這家位於天公廟對面路口的福樂麻糬 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 真的有夠真材實料 整個好大一顆 我們之前都買草莓大福 今天嚐試了新口味的奇異果和香蕉 --------------------------------------- 福樂養生麻糬 06-2212727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3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ve me a smile。 的頭像
mocabear

Give me a smile。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