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伊莉的早餐後

就覺得早起感覺很悠閒

那天看到梅吉去WEST GATE

早餐好好吃的感覺喔

上網查了一下

也不知為什麼就查到NOOK努可咖啡

今天就和趙佩兒奔去

我點的是西式早餐NT.190

濃湯裡面好多薯塊

鬆鬆軟軟



萵苣水果沙拉

我選了藍黴起司醬





好好吃喔

有我愛的草莓

醬的味道很像COSTCO的雞肉沙拉





我愛的散蛋和肉片

還有洋芋泥

趙佩兒點的特色早餐NT.190

3/10-4/5推的是法式香頌




好像每個月特色早餐都不同

下次再來吃看看

這個蛋跟麵包夾起來

蛋軟嫩

麵包很有嚼勁

優格配上草莓也好香喔

一大壺伯爵奶茶









桔茶和新鮮桔醬

味道好香濃




帶了米力的書

整個好悠閒

我愛上這種早起的感覺了





-------------------------------------------


努可咖啡 06-2005886

台南市東安路29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