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薑洗髮精




廣源良


上次沙公主一推薦就去買了

這次里夫保水噴泉快用完

順便買絲瓜水回來噴


溫泉蛋洗顏料


不知洗完會不會很咕溜

去名佳美補洗髮精的貨

(當然,手看到喜歡的還是滑了一下)

上次買的生薑真的很不錯

讓我的頭皮出油問題改善很多

我已經不會被多芬或是沙宣還是潘婷之類的騙了

香是有在香

可是洗完一整個會油膩膩

藥局的針對頭皮出油問題的專業級洗髮精

我也用過

但也是沒效

本人覺得還是很油

我愛很澀很澀的fu

(就跟愛澀澀雞肉的口感一樣)

要不是契爾斯貴三三

早就抱回好幾瓶

到底台南哪裡有在做冷橘頭皮護理啊

我也想要它一整天輕飄飄啊

Dr.陳耀寬,我由衷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