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弄個播放器來播我愛聽的歌

但查了一下

發現這是違法的

有人還因為這樣被判刑

所以還是隱密一點好了

最近很愛聽↓


929

Anida

卡奇社

project early

雀斑

1976

這位太太

three berry icecream



我不是愛聽怪歌

而是我喜歡的他們從沒出現在電視上

更不可能在KTV出現

我常想

我根本是美國校園片裡那個被稱為"freak"的角色啊

一整個適合搞自閉

(不要問我這都是哪些類型的音樂,因為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