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納豆

並不覺得有臭味

因為平常的生鮮超市沒有賣

一定要到貴三三的新光才有

所以就很少吃

那天陪貞貞去買

(我們果然是臭味相投的好朋友啊!!!)

你也太誇張了

一次買七盒

新光明明離你家很近啊!!!

真的太多種類了

看的我眼花撩亂

吃納豆很健康好不好

你們不要因為它臭就排擠它

它也只是有點像健素糖的味道而已啊

納豆酵素有四大作用:


1.防止血栓發生和溶解血栓的作用

2.抗菌作用

3.預防骨質疏鬆症

4.抗氧化作用


總括來說就是個好東西













這個很可愛↑


只是我吃納豆會拉肚子

但還是愛吃

喝牛奶和優酪乳也是

我不想當腸胃虛弱的山根啊!!!!





下次來po個納豆煎蛋和納豆沙拉好了

聽說毛家媽媽會做納豆

可以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