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還沒加蛋的餅皮
02.jpg



加蛋下去的餅皮
03.jpg



04.jpg



同場加映 : 我母親的糖心蛋,吃過都說讚啊
05.jpg



沒錯

這家是阿阿叫介紹的

雖然我最近都沒有出美食任務

但偶爾還是會有嘴饞的時候

這次是第二次買

總覺得沒有第一次來的好吃

有可能是時間比較久了吧

蔥油餅冷了就感覺沒有那麼酥

但是啊

蛋還是哥哥的狀態喔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如何在高溫油炸下還能保持這樣的狀態呢

我喜歡他們加辣的沾醬

如果順路經過

肚子又有點小餓

可以吃看看喔

平常我是個不愛吃蔥油餅的人

因為我的喉嚨非常脆弱

但這家真的是我覺得很好吃的喔

加蛋 : $25

不加蛋 : $20

加蛋可以選半生熟的蛋


----------------------------------------------------


花蓮炸蛋蔥油餅

台南市西門路與和緯路十字路口旁的鞋子大王門口前

營業時間 : 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