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肉燥鍋有幾十年了,從來不洗

才能一直保存這份古早味





擔仔麵NT.50 / 滷蛋NT.10







蝦捲NT.100







我是台南人

可是並不常吃這聞名全省的擔仔麵

中正路這一家很小的度小月

總是滿滿人潮

聽貞貞說韓森先生也愛這一味

最近他們又開了一間分店

剛好沒吃到阿財點心攤

就順路過來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我拍照的關係

服務生把我帶到離老闆煮麵很近的位置

老闆就坐在那放滿一大堆瓶瓶罐罐調味料的小矮桌前

默默的料理起麵來

(可是都一直不看鏡頭......=_=)

老闆娘可能覺得我看起來很外行

還教我怎麼吃

湯頭很香

肉燥很甘甜

麵是比較溼潤的口感

我還點了蝦卷

很不錯

但這應該是兩份吧

因為很大一盤

(最後打包給阿爹吃)


------------------------------------------------


度小月 06-2259554

台南市中正路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