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套餐皆NT.140/附飲料


水果沙拉




B套餐 全麥厚片吐司/杏酥




C套餐 法式薄餅/起司紅豆




每次看梅吉和小兔幫

都很早起去吃早餐

感覺很陽光少女

然後也沒有什麼原因

就突然決定

去伊莉的店吃早餐

(我真的不適合陽光啊!!!!!)

因為他們八點半就開了

聽說太晚去有時還沒有位置

可是朋友啊

沙拉裡竟然有我最最最害怕的木瓜

但撇開這點

份量很超值

有很多種水果

(香蕉‧小橘子‧芭樂‧火龍果‧西瓜‧木瓜‧蓮霧‧蕃茄...)

但醬汁偏鹹味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杏酥厚片吃到後面整個好膩喔

(還好有趙佩兒解救我)

我們還和不認識的人併桌

一整個氛圍

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Orz


------------------------------------------------


伊莉的店(和緯店) 06-3500839

台南市和緯路5段138巷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