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南洋公主寫的大家的手指頭有幾個圈圈!??

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手指

也只有三個啊

可是我的指紋很奇怪

裡面有圈圈

外面有波浪

而且紋路很淺

看的我都快鬥雞眼了@_@

貞貞你怎麼有十個

太可怕了

趙佩兒

你該不會也有十個吧

(人不可以太貪心,你已經有孔子眼了啦)

大家快跟我說你的手指有沒有圈圈

老毛一定是亂掰的啦

好想看他的新髮型喔

哈哈

==========================================================


「渦紋」 即指紋整體紋路,呈現似旋渦狀,紋路由內一圈一圈向外



「流紋」 意指其指紋之紋路是無法成為似旋渦狀的紋路,而呈現似外流的現象

用指紋來算個命吧

指紋知多少

剛想到之前那部sev7en布萊德彼特和摩根費里曼演的電影

殺人魔把指紋磨掉耶



我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