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停停在msn問我說:「品茶配怎樣的音樂比較好?」

我很用力的找

也把他們拿出來聽

有些都被打入冷宮區了

太多了耶

我很難割捨


---------------------------------------


我和我的心靈在跳舞 / 風潮精選

一個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 / 文斯‧葛拉

再見了可魯電影原聲帶

星をかった日原聲帶(我的music player裡面star01和02)

爆米香的滋味 / 郭虔哲

貓 / 林海

月光邊境 / 林海

蝶舞 / 黃雅詩




---------------------------------------



有些類型現在已經很少聽了

但每次聽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尤其是風潮的專輯

在音樂裡

有著一種人文的素養和氣質

我還是喜歡

戴著耳機

把CD放進隨身聽

演奏著

屬於我的小小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