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貞貞

你好嗎

好久沒見到你了

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這幾天聽你講電話的聲音

有著濃濃的疲憊

我常在想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努力著呢

在這個時候

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那些快樂的時光

我知道的

那些累積在身體裡

瑣碎又或者是帶著負面的情緒

現在可能伴隨著壓力

像巨大的網

把你困著

可是

我知道的

你總是

能夠一次一次的調整著自己

讓自己在面對那些問題點時

能有足夠的能量

對抗他們



我知道你從不輕易顯示你的疲憊與軟弱

可是我只是希望你知道

當你需要一個擁抱時,還有我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