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I gonna go

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

Hey I gonna go

The rule, we broke it all

難聽的話 待會再說

曬乾的襪子 我還沒收

腦中全是 不聽話的念頭

Hey I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難過時候 寫信給我

時間它 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 一定會走


不需要別的人 那虛偽的問候

別再想過去的 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有沒有 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 隱形在這地球


Hey just let me go

I know what I tracing for

Hey I gonna go

The day we'll say hello


-------------------------------------------



剛剛聽見小隊長唱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很像最近的心情

Hey I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請不要試著

控制我

改變我

不要以為你真的懂我

因為你真的一點也不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