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吃阿魯

眼尖的瞄到這家餐廳

(其實是他們服務生出來倒垃圾被我看到=_=)

在一排小吃攤中

格外顯目









之後一直想去

網路上查了一下孤狗大神

發現竟有我最愛的歐姆蛋包飯耶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和風醬沙拉

有一點辣辣的

可是很搭




很特別的墨西哥餅沙拉



燻雞濃湯




羅宋湯



蒜味麵包



我點的義大利家鄉燉牛肉歐姆 NT.383(套餐)



雖是牛腱但很軟Q

但我下次想吃NZ一級菲力牛排歐姆^^

阿記點的普羅旺斯香烤雞腿排歐姆 NT.363(套餐)



雞肉多汁又香嫩

滑溜溜的蛋包

還有好吃的布丁和水果茶



一整個好幸福喔

阿記

要開心過每一天唷

下次換你請我吃大餐

哈哈哈


----------------------------------------


wiwe義法廚房 06-2223127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