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都怎摸穿-1

日本人都怎摸穿-2

日本女生都怎摸穿



我每次去日本都會看這些街拍網站

因為之前被天氣騙過很多次

另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的交通方式和台灣不同

我在台灣的穿衣法不適用

因為台灣我的交通工具是歐兜拜

風吹起來真的會冷到哎哎叫

所以羽絨外套圍巾和手套一定要必備

但在日本交通工具以地鐵為主

而且都在走路

(有時都走到快掰咖了還在走)

幾乎建築物和地鐵都會有熱到腋下都快出汗的暖氣

所以這時就要裡面穿很薄

但我覺得日本人都好勇

都穿超少的

有時還穿短褲短裙耶

看的我都幫他們冷起來了

最近是因為看了一些日雜

超想剪頭髮的

(加上頭髮也亂了)


♡美保剪怎樣都好看♡




姐姐這次剪了鮑伯頭

整整年輕五歲耶

走清純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