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他的小腿傷口就開始隱約作痛

一定是因為擅自走動的關係

也不想想

小腿都已經二度灼傷

是想要早點骨肉分離嗎

可能是前兩天過於輕鬆自在

今天就顯得異常忙碌

心電圖

照X光

全部一起來

第一次幫母親弄便盆

雖然那裡是我的出生地

但還是一整個害羞起來

我只能說

病人沒有

完全沒有

絲‧毫‧的‧尊‧嚴

全身都會被醫生和護士看光光

總而言之

今天如果躺在那病床上的是我

我一定不知羞愧死去多少次

看護這個角色

我真的無法勝任啊啊啊啊啊!!!

加油!!

大概還要一個月

或者更久........





-------------------------------------------------------




第三天了

明日要開第一次刀

將小腿壞死組織切除

希望能熬過

一切平安順利


(後來發現,媽媽還蠻怕痛的,跟我一樣)





--------------------------------------------------------



不要再帶水果來看病人了

空手來,帶關心就好

冰箱的門都要關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