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娘的愛心小包裹

她親手縫製的薰衣草茶包書籤

讓我好感動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品嚐那家炒羊肉的 :)
01.jpg







馬上用來夾妙妙的書
02.jpg






梅吉的信有三枚小蘑菇

這是大創牌的嗎
03.jpg






來台北之後

有時會無預警的收到信與包裹

那是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喜歡寫信

就算那個人很少回我

甚至後來

他好像搬家了

還是一直寫著

寫著寫著

像是國王的驢耳朵裡的樹洞一樣的

然後在得不到回應之後

停止了這件事

可是

那種幸福的感覺

還是一直存在

所以還沒收到信的朋友們

我一定會寫的

因為我把寫信專用的小夥伴

也都帶上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