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巧達起司 / 鹹味 NT.75
04.jpg





美式特濃巧克力 NT.85
05.jpg



同事那天問我知不知道三重有一家很有名的爆米花

我說不知道

查了一下孤狗

竟然還要排隊才買的到

整個很誇張

所以更引起我的好奇

今天去買銷魂的小楊脆腸時

就順路繞過去

這家位於小巷內的爆米花專賣店

根本沒人排隊啊(還是因為要打烊了)

除了原味售完

其餘口味都還有

幫同事買的是鹹味的巧達起司

我則是選了美式特濃巧克力

感覺沒有很大筒

但我並不像阿寄那麼熱愛爆米花

所以應該等到阿寄上來

再一起吃吧

冰U們

有人愛吃爆米花嗎

我可以為你們宅配到府
(別想叫我宅配小楊脆腸,會臭酸啦XD)



--------------------------------------------------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三重本店)

宅配專線 : 02-89762971

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