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兔還有小鳥

希望我還能有時間戳小熊和青蛙啊!!!!!!
3.jpg



後來發現小帽好像沒有完整的照片耶

因為賣完了才發現都沒拍照

每次都用了不同的顏色搭配

看到照片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每個小帽都可愛

有把小帽帶回家的你

你們的小帽還好嗎

如果可以

歡迎來找我

讓我為你整理小帽喔~~
2.jpg






這次要參加的新光市集

很高級

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還能吹冷氣

所以最近都在努力準備商品

一次戳20個小紅帽

1.jpg

我整個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而且手好痠喔

還好明天憨妞要來幫我忙

原本還想戳默默

但真的沒時間做了

好多東西要準備

突然覺得

阿記可以一人抵好幾人用耶

而且忙完還不能鬆懈

還有另一個市集在等我耶

衝啊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