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個月前

就開始接到電信公司寄來的催繳單

而且還不止一家

(遠傳‧亞太‧威寶‧中華電信也都被盜用過‧台灣大哥大服務態度最差!!!!)

可是我根本沒有辦過別家的門號

從有行動電話開始

這個號碼就一直陪著我

應該有十幾年了

今天接到存證信函也都麻痺了

因為連警局我都去過了有什麼好怕

可是最生氣的是為什麼我被盜用

卻還要很麻煩的拿雙證件去每家門市辦這些手續啊

還要寫契結書

有沒有搞錯

明明就是這些電信業者有問題

上次警察還幫我跟電信客服嗆聲

問題發生也只會把責任推給被害人

叫民眾去報案卻連是哪一家業者在哪裡辦都不肯跟警察說

這樣是要報個屁!!!!!

真是一肚子火!!!!!!

敢盜用我身份的人

你們一定會耳朵長蛆嘴巴長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