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妙又出新書了

一邊看書一邊看蕭可愛

兩邊都笑到肚痛




娃娃這次曲風大不同

阿隆基阿隆佐的明信片整個太可愛






我從不否認

我是情緒化的人

所以我是個愛哭鬼

每次到了低潮期

就會到誠品採購一些心靈補給品

然後就能將HP值補滿

才能與猴人大魔王交戰時

瞬間完結他

今日心靈補給品有:

1.CD

2.明信片

3.圖文書

相當豐收

回家前還去波哥買了杯茶霸

整個心情大好

但還沒採買前整個心情就很暴怒耶!!!!

(南洋公主被我嚇到,哈)

你看看

跟之前比起來我是不是個性改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