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燙了頭髮

看起來很自然

很像自己用電捲棒夾

所以現在都用這三罐來維持蓬鬆的捲度

洗完頭半乾時用第一罐慕絲抓

大約是一個手心的量

我都是頭朝下

把頭髮翻起來往裡面搓

這罐很推薦

一抹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手也不會黏黏的唷

到了早上要上班前

就再加綠色的第二罐GATSBY髮蠟

(這是梅小吉給我的)

比較有黏性

也會讓頭髮有一些定型的效果

可以讓頭髮

呈現有線條的蓬鬆感

最近買的第三罐OSiS+蓬蓬粉

我覺得很好用

因為本人頭髮又軟又塌

還容易出油

所以我用了這個

整個就是獅子

頭髮膨漲了一倍

也太神奇了這東西啊

因為他可以控制油份和水份

所以會很澀

最好不要直接倒在頭皮上

希望我能好好照顧這個得來不易的髮型

我想留長髮綁包子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有時不夠捲的地方我會用電捲棒補強

希望每個人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