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漢神看蕭可愛

因為被太陽烤暈了@_@

就一點都不想逛街

可是我問去逛了無印的阿記

有沒有好貨

阿記說沒有

結果竟然失憶到台南才熊熊想起來說:

『有背包啦,我原本要叫你看的,可是我忘記了...』

我整個火氣都要牙上來了

後來梅小吉今天就送了一個我好愛的背包

就說蟯蟲真的有在互相e-mail啊

哈哈哈

這一季 無印的包包 都好好看喔^^


梅小吉送的是這個

(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哈哈)



黑的這個也很不錯



這個很好看

屬於成熟風



今年好早就收到生日禮物

好開心喔(轉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