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最近心情相當的沉重

於是金主說隨便我要吃什麼都可以

價錢在四千大洋之內

我說:那我們去吃尼法

金主又以衣著不整為藉口

來打消我的念頭

(你最好下次給我穿晚禮服去吃喔)

所以又去了邦喬諾







這次是南瓜濃湯



沙拉



為了讀者著想,我下次應該點比薩



橄欖油辣味香料蘆筍嫩雞佐香茅青醬墨魚麵NT.320(另加A套餐120)


他們的青醬的醬汁是做收乾的方式

吃起來不會油喔


威尼斯白酒海鮮白醬小帽子麵NT.230(另加C套餐50)


好好吃喔

而且可以換成想要的麵種

但今天原本要去何必煮吃的

可是沒開

該不會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