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會

突然聽見她唱起歌: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姿態

-----------------------------------------------------------

這是綺貞的聲音

不論隔著多遠的距離

還是聽見

你想給我的溫暖

是啊

她像是一把隱形的箭

隨著歌聲

刺進心底無法讓你窺視的地方

隨著歌聲

撫摸心底無法讓你觸碰的部份

於是

在盛開與垂敗之間

睡意逐漸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