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可愛要出書?

很會搶錢喔孩子

我喜歡他說的這段話↓

----------------------------------------------------------


曾經,我有段時間茫然又艱難地摸索,
有過理想、興趣,但總是被未知打破……
我的路程走得並沒有想像中順利,也曾經想要放棄過,
但最終我都沒有放手,只是選擇埋頭苦幹。
我只想唱歌,只想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堅持音樂的過程中,我得到了重返生活的自信,
我相信人活著有思想信念,就不用懼怕風雨。

蕭敬騰


----------------------------------------------------------


不要放棄自己的夢

僅管那是多麼艱難的道路

我很佩服蕭可愛

但看了照片

也太可愛了吧

用書的圖幫論壇新做的logo1

用書的圖幫論壇新做的logo2


要預購博客來的還是金石堂的啊

很苦惱耶

希望有辦簽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