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在相片上塗塗寫寫

幾年前用光筆時覺的很不順手

所以一直沒用

最近Wacom出了兩款

價格很平易近人(跟intuos系列比起來啦)

讓我好心動喔

外觀我比較喜歡Bamboo

Bamboo Fun繪圖功能比較強





我想要這小黑



-------------------------------------------------------------




最近有太多東西想買

還有LC-A+在等我(LC-A好像停產了)





啊啊啊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價格始終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