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 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會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






那天聽見小玲老師的這首歌

突然就想到了蕭可愛

那麼樣的純真

那顆充滿勇氣的心

閃閃發光

有人說他是幸運的

我不覺得

你一定沒有辦法想像他在二年前辛苦奔波跑場唱歌的景象

瘦小的身子

背著10多公斤的琴跟譜

不管刮風下雨

多晚多遠

都去唱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於是

上帝替他開了這道門

讓這位可愛的天使

帶著他動人的歌聲

降臨到我們面前


不管以後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會永遠記得

蕭‧敬‧騰

這個在我心裡

那樣羞澀又可愛的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