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ホタルノヒカリ 小螢的青春】

















這是一部好笑又真實的日劇

因為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會在上班的時候把自己弄的人模人樣

一回家立刻

換成休閒的T恤

穿著短褲

亂夾頭髮

因為

這樣讓我很自在

也很舒服

我期待愛情

卻從不主動追求

因為

我不需要

我從不認為結婚是這世上重要的事

如果在職場上我表現出色

回到屬於我私人的空間

實在也沒必要再拘束個什麼勁

但這劇裡面的藤木直人所說的那些話

真的有點讓我覺醒

他對女主角說:


妳的這身打扮

一點都感覺不到應有的潤‧澤‧感

就像一片曬的乾乾的魚干

妳應該說是魚干女

妳已經不算是個女人了

因為

妳已經乾枯了

妳身為女人卻已不是女人.....

Oh my god!!!

(雖然他在裡面角色很像叔叔或哥哥)

這些話有傷到我!!!



我承認

我就是

魚‧干‧女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