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娘的攤

每個商品都好精緻喔
2.jpg



可愛的相本小書

裡面有著對小波妹滿滿的愛
2-1.jpg



認真打拼的井米菜老師
3.jpg




這兩仙是我很愛的くまのがっこう絵本的小熊
6.jpg





4.jpg




帶著鴨鴨游泳圈的娃娃

超かわい

謝謝你送我的小印章 : )
5.jpg



其實我的個性

並不是能夠馬上與人熟悉的

但開始工作後

必須要和陌生的印刷師傅或廠商

進行溝通與討論印刷顏色的問題

所以導致我越來越厚顏的能與陌生人攀談(搭訕?)

最近因為開始接觸了市集

於是又多了一些擺攤的朋友

感覺我整個交友的range有越來越廣的感覺

很開心下午去小探了一下班

讓自己有另一種想法

鼓起勇氣

再努力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