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看別人母親的blog:


寬弘兄弟部落格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日常茶飯事



因為從小

我的媽媽

就是個大而化之的人

就像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花媽.jpg

是個脫線的傻大媽

常常會心直口快的傷了我幼小脆弱的心靈

(但根據我對他的了解他一定沒發現)

所以一直對溫柔的媽媽很嚮往

也讓我非常佩服這些媽媽們

也從他們文章中

感受對孩子不同程度的愛

教育小孩

不能只有愛

更重要是教導他

讓他明白一些待人處世的道理

更要從自我本身做起

有的東西說起來簡單

但做不容易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真有孩子的話

能夠像他們一樣

把他教成一個心良善的人

可千萬別變成像就醬同事那樣的New girl或New bo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