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地瓜酥和印尼泡麵去給貞貞

然後老毛就帶我們去吃這家溪仔香腸熟肉

就在我愛吃的台北鵝肉斜對面

點了花枝‧苦瓜‧筍子‧鯊魚肉‧魚卵‧大腸‧豬肝

以及蝦卷

香腸熟肉大都差不多這幾樣

跟我之前吃的阿魯阿財大同小異

但老毛沒點蟹圓(右上角黃色的那個,這是上次去阿財的圖)





貞貞你們下次要記得點

大推薦

最妙的是湯

加了一種類似黃豆的豆子

吃起來口感很奇妙

















後來老毛又到隔壁這家戽斗吃了米糕

也太厲害了

剛剛吃的那些只是前菜嗎??

可是我覺得感覺還好(看起來就不是我愛的,雖然我沒吃)

貞貞也覺得普通而已

沒辦法

我心中的NO.1已經有別人了

下次倒想去吃看看保安路的阿龍香腸熟肉



-----------------------------------------------------


溪仔香腸熟肉

台南市金華路四段110號


戽斗米糕 06-2200556

台南市金華路四段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