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說要去買【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梅小吉就回文說白松露相當不錯

很符合我想當白臉人 的條件

我又先去草莓小姐家爬了文

寫的好仔細喔

讓我更加確定購買的決心

因為和阿記上週去名佳美也有促銷的活動

奈米系列10入面膜2盒特價358

阿記買的是蘋果多酚和優酪乳







這次我的主題是【美白】

所以買了黑珍珠和珍珠粉







當然白松露和白金保濕是一定要的啊!!!!







這個包裝好可愛

我愛小松鼠

剛剛敷了一片

真的還挺白的說

是我心理作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