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之前就一直尋覓好用又能控油的洗髮精

因為覺得頭髮要健康最根本就是頭皮的清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不再使用電視上廣告的品牌

因為本人相當瞭解我的頭髮

它又細又軟又塌還容易出油

普通的洗髮精

洗完吹乾一下子就又出油了

天天洗也沒用

找遍寶雅名佳美藥妝店

都還是沒效

牌子從美國牌法國牌澳洲牌

用到台灣牌和日本牌

總算有一點起色

至少

是健康的頭皮

很多人禿頭是因為毛囊阻塞

而不是長不出頭髮

說到這

我連落建都用過了

我只是單純想控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陣子爬文看到大家推薦肯邦冷橘很好用

加上蔡A波也強力推荐

就殘殘給他敗下去了

還順便買了同系列的冷橘凝膠

可是不知是不是我使用方法不對

凝膠好難洗喔

蔡A波請救我!!!!

剛剛洗好吹乾到現在(大概一個小時)

頭髮還沒出油耶

要是之前早就開始了

感覺很不錯

下面是本人用過覺得控油度有三顆星以上的:

肯邦冷橘洗髮精☆☆☆☆☆

生薑洗髮精☆☆☆☆

(我是買陳耀寬博士研發的那個牌子)

落建潔淨洗髮精☆☆☆

請好好清潔頭髮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有人

站在比你高的地方

卻聞到你頭髮是油垢味吧

這是看咖啡王子某一段

讓我相當認同的

(寫到現在又過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有出油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