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공유

他是孔侑

也是崔漢杰

說是大叔

還比我小耶

我很喜歡他在劇中搭配的穿著風格

棉T加西裝褲和帆布鞋

常常也會有背心











或是橫線衫褡襯衫







還是襯衫再外罩件棉T

就更青春活力







但他襯衫也不是只有一種風格

除了內外搭

單穿也很讚










有時也會很跳痛的穿吊帶

配上POLO衫

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劇中有一段話:


恩燦: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漢杰: 『小子 ! 那個怎麼會是負擔呢

我難過的時候找你談心

從你這裡得到安慰的事情

你想不起來了嗎?

在我身邊陪著我安慰我的時候

你難道把我當成負擔了嗎?』


恩燦: 『那個和這個不一樣』

漢杰: 『哪裡不一樣

因為你給我的是心

而我給你的是錢嗎?』


愛是平等的

在愛情裡

我們都在學習著

學會包容

學會信任

學會更愛對方


總而言之

我也愛上大叔了

(好想偷學這種穿衣風格喔,可是好熱...=_=)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