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蕭可愛出專輯後

開始重覆聽著這些曲目

(但我覺得內頁設計的很偷懶....=_= )

很多朋友說

蕭可愛的聲音變了

不再霸氣

不再高亢

這點我同意

但是我覺得這張專輯

不夠屬於他自己

應該還在摸索的階段

正在試探著消費者

對於他音樂的接受度

然後修整


蕭可愛的聲音

是很有辨視度的

我能從很遠的地方聽見

然後知道那是他

不是因為旋律

而是屬於他

那麼獨特的蕭氏唱腔

今天上【大學生了沒】的蕭可愛

好像長大了

有一點什麼改變了

是我的錯覺嗎


ps:把曲目跳著聽,又有著不同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