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的舞台



就是這些器材把我們最好的位置佔走

但沒有他們就不能聽到蕭可愛的歌聲了



感覺剛睡醒的孩子

請注意右手的紅印

是睡到哪裡剛回來啊???



唱到忘情手就會上來




好像很開心很多人來看他

這次穿了很休閒的白雪公主T恤

還穿了我原本想要買的銀皮All Star



媒體在連訪

我仔細看了一下他的T恤

果然是小豬他家的




要開始簽名了

我們被卡在台前於是就拍到這樣可愛的表情



笑到眼睛都彎彎的

有這麼開心?

(我想真的有睡飽)

等一下就有得你簽了



------------------------------------------------------


第一次參加簽唱會

心得是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還曬的紅通通的

我真的老了

上次參加這種活動是小虎隊

(這距離也差太多了吧)

簽唱會時間是下午兩點開始

但我們十點到時

已經很多人了

JO你也太強了

排七個小時

我的媽呀

你真的很愛他

我沒跟他合照

現在管制很嚴格

而且阿記去漢神逛街了

我上台一直處於晃神中

還一直回頭看小琪

我拿我畫的袋子給他時

真的腦中一片空白

就說:『這是我做的杯子,給你裝水喝。』

簽名時還忘記握手就想走下去

還好靜香幫我跟他說:『他就是北灰扇的設計者喔』

他就馬上伸出大手給我握



其實我真的不太記得觸感了耶

(很白倒是)

而且上廁所就馬上洗手了.....=_=

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

親愛的蕭可愛

永遠都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

不要忘記最初那個熱愛音樂的你

成為一輩子的音樂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