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歌唱【詞曲:青峰】


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搖晃

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

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


長長的街道 攤在月光下曝曬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像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讓隱形的我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

讓隱形的你鑽進我夢鄉 陪我歌唱




-----------------------------------------------





常常覺得青峰的聲音很美

他的聲音

總讓我想到黑夜時墨藍色的天空

有一種悲傷的美麗

如果說

綺貞的聲音是一把柔軟的刀子

那麼

青峰的歌聲就是魅惑心的人魚

聽見他唱起歌來

我的心

好像被隱形的線拉扯著

莫名的疼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