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設計是從溝通為基本

慢慢將自己想要的物件

修整成完整的輪廓

可是

在公司裡

我常常要做一些自己不喜歡

甚至嗤之以鼻的東西

也許剛開始不喜歡

久了

也就習慣這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

變得比較堅持

對於某些事

比較在乎

或是可以說是頑固

我想用自己小小的力量

默默的做一些改變

試著讓他們相信

原來也可以這樣去做

往另一個方向去思考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我尊重你的想法

那麼可不可以

放手讓我去做一些事呢

希望有一天

我在那麼高的地方

能夠

傾聽和接納

虛心和學習

多聽多看少說話


--------------------------------------------


自己覺得他是草莓小精靈

因為腿很短

但大家都說他是裝草莓的小紅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