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想買洗面乳

梅吉就送我一條

我想我們的蟯蟲真的有在e-mail給對方(哈)


我和梅吉只要聚在一起就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今天雖然只有小小吃個飯

還是很開心

我們還散步式的慢慢走到佛客司的大創逛

(天使奔回去看中華隊和加拿大的比賽)

一進去

當然買了清單上的

睫毛稀釋液

和睫毛鋼梳

還有拖鞋

趙佩兒

我買了紅格拖鞋的給你

還買了小格的抽屜

用來收納一些筆和小工具

現在該整理的就只剩下我用來做生日書的布和紙張了

這大創應該救不了我

下次去特力屋和IKEA找找

接下來

我該好好換個公主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