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圍巾去給天使

順便就一起吃個飯

(貞貞,你沒接我的電話)

原本想去吃Mr.Mark的

結果沒開

在興華街繞來繞去

就看到這家喫咖哩




一進門就看到牆上可愛的畫








以為小小的

沒想到空間很大

我點的香草嫩雞歐姆咖哩蛋包飯NT.245


他們咖哩有分六種辣度(甘口‧一辛~五辛)

天使點的嫩雞咖哩烏龍麵NT.180



因為我點套餐

所以有附沙拉和湯




味增的味道很濃,是我喜歡喝的口味



飲料也不錯,只是這樣裝很像隔壁波哥的飲料=_=



飯後甜點是芒果奶酪,我用果醬畫了一個:)






------------------------------------------------------------------

喫咖哩 06-2266859

台南市興華街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