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想寫孔雀魚的

但是

他們真的太愛亂動

我怎麼都拍不出好照片

改天再寫養他們的心路過程

(但應該只有蔡APPLE想看吧,哈哈)

這隻角螺很乖

(因為之前養的笠螺一直死掉,老闆推薦我養角螺)

雖然小但食量很大

會把缸里的藻類默默吃完

而且非常乾淨

連濾水器都會鑽進去吃

之前我以為他失蹤

結果在濾水器裡面發現.......冏

他的牙齒很像兔寶寶喔

一開一合很可愛

但我發現他會吃蝦子的飼料耶

這一陣子還蠻想再養魚的

但我的都好小

貞貞的都大到很可怕

都給他們吃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