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戶的下面

到了颱風下雨天

雨水總是滲進屋裡

常讓我要把一櫃櫃的書和CD

搬到另一個地方去

也要來來回回拖地擦地板

一直想著天氣好一點的時候

就去弄

但只要不下雨

我就根本忘了這件事

可是我的媽媽

她是那種

說風就是風

說雨就是雨的個性

所以

她偷偷利用我上班的時候

完成這些事

媽媽總以為我不會知道

不可能

我的床

我的書

我的CD

我的衣服

他們是擺什麼位置

我都知道的



媽媽

雖然我很生氣

明明就跟你說了不用油漆

醜醜的也沒關係

但是

謝謝妳

因為我知道

妳用妳獨特的方式

在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