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好小

小到把我整個圍繞


微笑

好小

小到把你緊緊抓牢


擁抱

好小

小到我們互相燃燒


然後

依偎到老




(這是之前聽打綠時,寫的)



----------------------------------------------------




有時回頭去看當時的文字

會瞬間回到那個時候的心情

啊,是這樣的啊

那時的我是這麼想的啊

那個幼稚和任性的我

還是沒有為了誰而改變

(又好像偷偷的改變了一些)

也許

就這樣吧

人生是很有趣的事

每天睜開眼

都會發現一個新念頭

我想

我應該嘗試做一些

瘋狂的事


這樣好像

才不會後悔


謎之聲:那要殺個人來試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